總的來說,這一場是我有史以來最慌張的一日...(o´Д`)=з

還好攤上的朋友們每個都精明的閃閃發光,感謝你們忍受我驚慌的鬼吼鬼叫XDDDD

還有所有來攤的同好們~感謝你們 ~~~這麼冷的天一大早就來排隊,真是辛苦了!!

關於刊物: 狡宜本還有熊菇既刊皆完售,目前不考慮加印。熊菇瑣碎事目前剩下三本,會在這幾天把餘本放上露天拍賣作通販處理。

回到遊記~

這次非常愉快又緊張刺激(?)的逛了一整個上午,回到攤位上呆坐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XD

和香太太認到了親交換了本子超開心的!!!(蹦跳)

王怡太太你的糖果包救濟了一個餓死鬼啊啊啊啊!!!以後要改叫你恩人!!!

接近收攤時刻九號颯爽登場,於是抓了相機就跑去拍照了,邊拍邊搞笑,於是理所當然的就錯過了收攤時間XD

回到攤上發現東西收的差不多了我整個呈現=O=的狀態,小霞和二號你們太GJ了!!!!(你還敢說!

晚上,和新舊朋友一起吃晚餐,簡直蝗蟲過境,好快就掃完一桌菜了XD

好,六句完結(太快!

最後來曬曬戰利品:

    

DSC06400  

這次真的多虧了事先預訂付款,不然我真的什麼本子都無法帶回家了(ノД`)・゜

螢幕拍檔的封面真是讓我想噴鼻血>////<

陽泉酒家無時無刻都沒閒著,謝雷本勾起了我中二(?)時期的回憶啊!!!!

古代幹什麼,阿幹的架空古代版依舊讓我笑到鍊出腹筋(?

後童年!!!!之前惋惜絕版買不到的短篇集終於帶回家了!!!!(激動

無愛係數,整個逛過一遍發現真的好少狡宜本,這一本簡直是我的心靈綠洲啊!!!劇情好喜歡~~不坦率、惱羞成怒的宜野最棒了>////<

死老虎,很溫馨的趕屍故事,應該說我是被大貓戳中而買下手的XD

其他未看的就先擱置不講~~

DSC06402  

這兩本盜筆衍生於不同的時候買下,一個在cwt31還是32,另一個則是在33

左邊劇情萌到讓我翻滾,右邊則是最後面幾頁打中我的淚腺。

沒有說出的心思,寄託在一齣拾玉鐲的意境裡,而拾玉鐲原本卻是齣歡喜的戲,這一襯托,各種的寂寥與遺憾全都湧了出來,緊接著視線就蒙上層霧了。

原來拾玉鐲也能這麼的悲傷。

這就是四季拾遺這本衍生作品打中我淚腺的原因XD

 

 

好了落落長的遊記結束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