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哈wwww糖果食完,本子也完售了,今天算是圓滿歸來(打滾

其實本來很擔心本子出不出的來,因為小三和我時間都很極限,尤其是小三,整個忙到天昏地暗(真是辛苦了=w=),不過真的很高興在最後有出來~

其實在本子印完的那一刻我已經圓滿了(拼命想出自創本的傢伙XD

看到自己的成果變成實體書的感覺真的超開心的~~賣不賣的問題其實沒有想過,只要有人喜歡這個作品就很開心了

所以當場上剩下最後一本時我真的超驚喜,真的很感謝所有買了本子的各位,不管是預購還是現場購買的都非常感謝>///<

還要感謝懿甄送的巧克力補給品~~~~超好吃的XDDD

還有一位託朋友轉送的糖果罐還有小卡片,三隻細菌們看到時真的好感動==!!!!!!!!!!!!

DSC03951.JPG  

按照三隻妮媽兔顏色分層排列的金平糖,根本捨不得吃啊XDDDD

這一個禮物是我今天收到最感動的禮物了,不過不曉得是哪位同學送的,真的好想也回送個什麼小禮物之類的東西QQ

不過同學們你們跑好快!!!還在想要拿糖果給你們吃的時候你們就跑走了Orz

 

最後非常感謝陪我一起顧攤的二號、三號和阿倩

三號真的辛苦了,早上工作下午還趕過來~

感謝二號幫我顧攤讓我出去逛XD(雖然逛很久對不起QAQ)感謝你幫我介紹店長廚wwww

還有阿倩,被拖來幫忙卻因為攤位太擠了只好一直出去逛(?

超感謝的~~~~

 

然後今天回家時被冷風一吹突然度子就餓了(?

所以跑去吃下午茶

DSC03978.JPG 

DSC03982.JPG 

 

以上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